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上才剛報到!新人中午「秒離職」 一票人喊遇過+1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40
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早上帶的新人,下午就離職了。(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早上帶的新人,下午就離職了。(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職場上的各種可能,無論是新人的離職,還是其他員工的反應,都呈現了職場的真實面貌,在職場上,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決定離職的情況並不少見,網友分享了最近遇到的新人狀況,引發眾多網友共鳴。

原PO在PTT表示,一位新人剛加入公司,自己負責帶她熟悉環境,並向她說明業務狀況,原本決定請新人吃午餐,以歡迎她的加入,然而,該名新人無預警在午休時間提出離職,理由是工作不適合自己,這讓原PO十分錯愕,感歎自己早上所準備的資料都白費了。

 

這篇貼文一出,引起了大量網友的討論,有許多人表示自己也曾遇到相同的情況,並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有的,之前來單位的新人是下班提離職的,然後主管臉都黑了,因為他訂好餐廳要迎新」、「真的有啊,而且還不少 當年我也遇過一個,但還撐了半天才走」、「我遇過 浪費3小時還有午餐時間」、「遇過早上來,中午吃飯時間就直接沒再來了!」。

然而,有些網友則認為,對於不適合的工作,早點離開反而更好,「不適合早點離開,對雙方都好」、「總比學會才離職好吧」、「不喜歡就走正常阿!有什麼好奇怪的」,另外,也有一部分網友提醒原PO,這種情況可能會引起人資部門的注意,還可能會被約談,「完了,你要被開檢討會議和寫報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人#離職#環境#午餐#人資#新人離職#半天就離職#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