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0:24
已遭停職的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及強制猥褻罪遭起訴,士林地院1月22日首度傳喚他出庭說明。(圖/鏡週刊)
已遭停職的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及強制猥褻罪遭起訴,士林地院1月22日首度傳喚他出庭說明。(圖/鏡週刊)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已遭停職的士林地方法院(下稱士院)行政庭長蔡明宏遭控猥褻女法官私處,並吸吮女書記官胸部,涉及強制猥褻罪遭士林地檢署(下稱士檢)起訴,1月22日,士院合議庭首度開庭審理,蔡不但否認犯行,還對外強調天地神都知道,他絕無犯下如起訴書所載之事,將力拚清白,證明委屈。

 
 
士林地院早已傳聞蔡明宏對女同仁毛手毛腳,院方過去卻未徹查,形同養虎為患,才讓被害人越來越多。(圖/鏡週刊)

多年舊案 擴大調查中

蔡明宏雖一副坦蕩蕩的模樣,但本刊掌握,除了這2位被害人提告外,士檢根據士院行政調查資料,發現院方另有其他4名女同仁指控,遭蔡明宏襲胸、環抱、摸背及下體頂臀等方式性騷擾,被害人礙於蔡是庭長,不敢張揚,加上院方長期縱容,沒有徹查,形同養虎為患,才讓被害人越來越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私挪10億增資款、產權質押中資 台北塔開發商爆掏空弊案
【全文】經營北市府餐廳爆糾紛 陳萬添賴帳挨告脫產
【全文】im.B詐騙翻版!年息12%當誘餌 台積電前工程師吸金65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明宏#士林地院庭長#性騷擾#侵犯#下屬#猥褻#襲胸#惡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