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逆向逃 警匪驚險追逐逃逸騎士落網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9:30

新北市淡水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左轉遭到警方攔查,但他卻不停下還逆向逃逸,最後躲到草叢裡仍然被壓制,原來他在十年前因為老闆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這幾年來打零工維生,因為違規讓自己落網,收到的罰單也超過五萬!

圖/TVBS

 
員警騎著警用機車一路鳴笛,騎在分隔島旁,追著前面一輛黑色機車,眼看旁邊的車輛呼嘯而過相當危險,最後這名男子終於順向行駛,卻繼續逃逸。

警方vs.嫌犯:「不要跑,過來過來,蹲著蹲著。」

把車丟在路邊後,繼續逃竄,和警察上演你追我跑,最後仍然遭到壓制。

 
警方vs.嫌犯:「你跑什麼,你有喝酒是不是,沒有啊,那你在跑什麼,就,過期了對不對。」

圖/TVBS

躲在樹叢裡面,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原來他是逃逸移工,在新北市淡水,上演警匪追逐。

記者蘇珮語:「嫌犯當時和員警追逐,將近1公里左右,把車丟在這個社區門口,沿路跑上坡跑了將近100公尺以後,躲在草叢裡最後還是被員警抓到了。」

警方調查,這名31歲的阮姓嫌犯,已經躲了十年,2015年因為雇主欠薪,逃離工作地,五年前又涉嫌吸毒,沒出庭遭到通緝,十年來四處躲藏打零工,當天在淡水民權路上,紅燈左轉,警方攔查卻不停下,不僅無照駕駛還有逆向危險駕駛,一共被開了11張罰單,罰金5萬2。

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副所長許家源:「他是到處打零工,然後跟他們的同籍移工到處找地方租屋,然後到處打零工。」

圖/TVBS

因為雇主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移工,逃了十年,如今因為紅燈左轉,讓自己行跡敗露,甚至和員警在路上危險追逐,現在將由專勤隊擇日遣返,徹底回到自己的國家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匪追逐#警方攔查#逆向逃逸#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2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