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轉彎?!地下室衝撞鄰居車 駕駛自撞梁柱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40

上個月28日,凌晨4點半,新北市樹林區一處社區大樓停車場,有住戶回家時疑似一時恍神,忘記下坡道要拐彎,直接衝撞鄰居的車,還波及旁邊腳踏車、機車,撞擊力道相當大,車殼零件噴飛,駕駛自己也嚇一大跳,這一撞,全要負責賠償。

圖/翻攝自 WoWtchout YT

 
沿著坡道開下停車場,白色轎車,似乎完全沒注意彎道,一股腦兒的直直向前衝,撞擊前方停車格內的銀色轎車,車身劇烈搖晃差點翻車,他還是剎不住,撞上梁柱。

員警:「欸?這個安全帽是?還有機車被撞。」

白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銀色轎車車門板金凹陷,腳踏車遭撞倒地滿地雜物掉落。

 
圖/TVBS

上個月28日凌晨4點半,新北市樹林區保順街,一處社區大樓停車場,28歲吳姓男駕駛回家時,疑似恍神,沒有沿著地上畫線轉彎,車頭一轉往右前方衝,擦撞鄰居的車,車殼零件瞬間噴散,還波及旁邊的腳踏車,接著自撞水泥牆,車燈瞬間破裂熄滅情況慘不忍睹。

住戶:「就是住戶撞住戶,他回來的時候,沒轉進去,跑到旁邊去撞到。」

回到現場來看,社區大樓的停車場,車道相當狹小,只能讓一輛汽車通行,還是很容易擦撞牆壁,而且入口處馬上就要轉彎,牆上加裝監視器隨時注意,住戶每天出入都要小心再小心。

圖/TVBS

所長林維群:「該處屬於私人土地,本所仍然初步製作現場圖之後,由當事人雙方自行協調賠償事宜。」

每天進出的停車場,一個閃神不只撞壞鄰居的車要賠償,自己的愛車也要花大錢維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社區大樓#停車場#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