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1:17
小黑狗疑遭路殺陳屍停車場,管理人員到場處理。(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更多新聞: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據了解,本(11)月25日下午,有一家人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途經三鶯轉運站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1隻大黑狗在小狗旁,原本開心地上前觀看,不料,下一秒卻驚慌失措地跑回來:「小狗被壓扁了!」家長才驚覺幼犬疑似遭到路殺,肢體被壓扁,幼犬的眼球、組織液流出,死狀悽慘,幼犬身旁還有隻黑狗疑似是狗媽媽,不時地發出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家長事後也撥打1999報案求助。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誤傷後如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第11條規動,使動物受傷之行為人,應盡速將動物送醫治療,依同條例第18條第1款,可處3萬元至10萬元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中華郵政郵件處理中心傳墜樓 1女命危搶救中
 
另外,行為人也同時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規定,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違者依同法條,過失傷治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可處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動保處將轉報警方,將由警方追查涉案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狗#路殺#死亡#停車場#動物保護自治條例#開罰#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0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