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沒停?7旬翁闖燈遭撞 頭部重傷命危

記者 王韻婷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9:55

行經路口處,真的要減速慢行!今天(1)早上八點多,花蓮有名71歲的老翁,騎車闖紅燈,被直行的綠燈車輛撞上,老翁頭部重傷,還在搶救中;同一天在高雄,有名婦人騎車轉彎的時候,被對向轎車撞上,駕駛因為手機掉了,彎腰撿起才會沒注意到,幸好婦人沒有生命危險;但不幸的是,金門有名媽媽騎車載女兒,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媽媽傷重不治,而4歲女兒還在搶救中。

圖/TVBS

 
路口號誌已經轉為紅燈,但機車沒有停下,結果一輛轎車行駛而來直接撞上。

目擊民眾:「當下我看他他還有呼吸,然後救護車來沒多久就幫他做CPR,然後開始電擊。」

1日上午八點多花蓮市中山路與民智街口,一名71歲的陳姓老翁騎車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28歲袁姓女駕駛發生碰撞,老翁當場失去意識。

 
目擊民眾:「好像撞到頭,因為他那個安全帽沒有戴好,就直接飛掉,所以撞到頭。」

圖/TVBS

女駕駛當時要去上班,發生事故嚇得不輕,趕緊打電話請家人協助,而老翁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

同天上午還有這裡發生車禍。

高雄前鎮后平路與佛中路口,一名機車騎士右轉時,被一輛左轉轎車撞上,騎士摔倒在地,還被旁邊機車壓住,民眾看見,熱心的幫忙報案撐傘。

目擊民眾:「在那邊領包裹啊,結果就聽到碰一聲,(快叫)救護車。」

目擊民眾:「我就走進來要拿手機,結果他就說他正在報,他剛好遞雨傘給我,所以我就(幫忙撐傘)。」

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44歲的陳姓駕駛,左轉路口時手機掉了想要撿起,沒注意到車前狀況而遭撞的59歲林姓女騎士,大腿嚴重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在金門卻不幸發生憾事。
 

圖/TVBS

一名女騎士載著小女孩行經路口,下一秒被一輛小黃撞上。

早上九點多,金寧鄉林湖路,張姓女騎士載著4歲女兒經過路口,與呂姓運將發生碰撞,不幸的是媽媽傷重不治,女童頭部重傷還在搶救中。

疑似是搶快才會釀禍,但雙方肇責都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頭部重傷#搶救中#手機掉了#對向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04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