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0:15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圖/TVBS

 
你撞警車,我馬上開到你後面,前後包夾讓你無法開門逃。

警方持警棍,拚命敲,邊噴辣椒水,大喊快下車,不說真的以為是拍電影現場。

桃園藝文特區附近,1日下午2點多,大街上直接上演,警匪追逐衝撞場面。

 
因為,案發地點人來人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

附近目擊民眾:「那台車逆向,地上有一個人,應該也不是受傷吧,不然應該,地上有油欸。」

圖/TVBS

桃園分局,下午發現這輛可疑車,查詢之後發現車主是詐欺通緝犯,48歲古姓男子因為拒絕警方攔查,遭到前後包抄,但他竟然大膽逆向闖單行道還衝撞警車。

目擊民眾:「警車先開到前面,然後那台黑色通緝犯的車,就是加速過來,(逆向過來喔),對,時速大概是110(公里)吧,(開那麼快喔),對,就撞非常大力。」

撞到後,警察趕緊下車,就怕通緝犯再落跑,狂敲車窗後終於把古姓男子拖下車,但警車跟通緝犯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安全氣囊整個爆開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現場加上,支援警力,6台警用機車以及3台警車,動員10多名員警。

圖/TVBS

 
桃園市同安所長謝青樺:「本所員警立即發布攔截圍捕,其駕車衝撞警車,員警上前破窗,將其逮捕上銬。」

過程中,2名員警輕微擦挫傷,還有一名輕微腦震盪,員警負傷之下,還是奮勇上前擊破車窗,將古男拖下車壓制逮捕,全案將依法移請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藝文特區#警匪追逐戰#通緝犯#警方攔查#駕車高速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