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03
日本警察廳公布的重大通緝犯,金成行為下排右二。圖上的通緝犯為截至2023年11月時的名單。(圖/翻攝自警察廳網站)
日本警察廳公布的重大通緝犯,金成行為下排右二。圖上的通緝犯為截至2023年11月時的名單。(圖/翻攝自警察廳網站)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長野縣宮田村2020年9月28日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件,當時金成行涉嫌持手槍攻擊一名51歲男子的腹部,他因此遭到通緝。金成行是他的本名,但他在暴力集團更為人知的名字是「金澤成樹」。

 
 
55歲的金成行於今日凌晨在仙台市遭逮。(圖/翻攝自警察廳網站)

據了解,金成行是日本指定暴力集團「絆會」的幹部,「絆會」曾經隸屬於「山口組」,2020年才正式變更名稱,與其他山口組團體決裂。
 
長野縣警方稱,他們接到一通匿名電話,對方表示目擊了一名長得像是金成行的人物,警方出動於當地時間今日凌晨4時29分在宮城縣仙台市將其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通緝犯#桐島聰#金成行#殺人未遂#山口組#暴力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817

0.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