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13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林閔榛提到「劉德華雖然已經年過六十,但依然活躍於影壇,他近日透露自己2024年的行程排得很滿,計畫上半年拍攝新電影,下半年開始籌備巡迴演唱會。在香港電影工作者當中,惠英紅還有導演林超賢都當選了中國影協的理事。另外,香港演員馬浚偉首次成為中國影協的會員,受邀作為代表,參加了中國電影家協會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吳安琪#劉德華#中國電影家協會#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