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連環炸彈客遭通緝50年 胃癌末期昏倒路邊意外投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30
日本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落網。(圖/翻攝自X@shinkyu_1005)
日本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落網。(圖/翻攝自X@shinkyu_1005)

日本男子桐島聰疑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將近50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日媒指出,桐島罹患胃癌末期,現在性命垂危,希望能在日本使用本名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綜合日媒報導,桐島聰是「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因涉及1974年至1975年發生的企業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桐島聰1975年5月31日打電話與廣島縣老家聯絡,向父親透露他躲在岡山後失去音訊。

 

警視廳公安部於25日接獲通報,稱一名在神奈川縣醫院接受治療的男子自稱是桐島聰,趕到現場對男子進行調查。搜查關係人員表示,男子透露他過去逃亡外國,但希望能回到日本、使用本名走完最後一程。警視廳正在對他過去的行蹤慎重進行調查。
 

 

 


 
 
警方指出,自稱桐島聰的男子25日還能與人交談,這幾天身體狀況突然惡化,現在命危。該男子為胃癌末期患者,過去以假名就醫,本月因蹲在路邊無法動彈,緊急住院接受治療。警視廳公安部表示,由於男子的身高與身體特徵皆與桐島相同,正在使用DNA鑑定等確認男子的身分。但考慮到他的病況,暫時不會將他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桐島聰#連環爆炸案#日本#通緝#癌症#本名#命危#胃癌#末期#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868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