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40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圖/TVBS

 
晚上走路回家轉頭嚇一跳,黑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貼在1樓民宅窗邊,就盯著你看盯到你心理發寒。

目擊民眾:「我其實就是幾乎有每天都會看到,那他不會說他可能就是只要有人投訴,他就會有幾天沒有放,所以我們就是永遠會被嚇到,因為並不是說長期放在那,如果你是長期白天晚上都放,那大家就會習慣。」

就在新店中華路一處巷弄內,晚上視線昏暗的確會以為撞鬼了,鬼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難道是整人節目嗎?原來起因是鄰居間的糾紛。

 
張貼鬼照片住戶:「我家的東西我為什麼要收,今天我是放在裡面,我們就是放著反正不定期的嘛,我們晚上放著,因為其他鄰居就喜歡停車的時候,像賊這樣樣東張西望一直看一直看,監視器是為了要自保。」

圖/TVBS

里長陳炳漢:「我有去溝通啊,我請他把照片放下來嘛,結果他好像不願意沒辦法,這個請公權力或是執法的,怎麼去解決我也不知道了。」

一個月至少有3、4名里民來反應,里長束手無策很無奈。

不過之前在苗栗也有類似案件,有轎車車主在擋風玻璃貼鬼臉貼紙,監理機關說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依法可以召回臨檢,這回角色變成房屋,警方多次到場只能勸導難道真的無法可管嗎?

非當事律師:「確實目前無法可管,但法律也規定,如果你的正當權利行使,只是為了損害別人,則會構成權利濫用,被害人可以訴請法院,請你撕掉照片或是停止拍攝。」

圖/TVBS

畢竟兩方鄰居的糾紛,本來就不該禍及無辜,如果真的有人因為看到鬼照片,被嚇到摔車受傷這樣要算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民宅#監視器#陌生人偷窺#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