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17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圖/TVBS

 
黑色轎車,碰一聲巨響,撞上鐵捲門,把鐵門撞開,車子甩飛180度,屋前盆栽被掃落。
8秒鐘,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名男子自行走下車,看來沒有受傷,他觀察張望了一下,從口袋掏出手機,邊講電話邊走開,落跑了。

屋主親友:「他一撞到人下車馬上就走了,(車子就丟了)對啊。」

車禍發生在雲林虎尾,撞車時間是27號深夜11點多。屋主當時去台北不在家,親友通知連夜趕回,連門都關不了。駕駛也早在左鄰右舍查看前跑了,還是從監視器發現他的身影。
 

屋主:「一定是喝酒才跑啊。」

警方以車追人,自撞肇事的是29歲洪姓男子,28號上午10點多找到人,已經超過10個小時。由於車禍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駕駛肇事未留在現場,處新臺幣1-3千,吊扣駕駛執照1-3個月。

圖/TVBS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洪民稱因疲勞恍神而肇事,事故後因為受到驚嚇不知所措,所以離開現場,肇事人經酒測沒有酒精反應。」

至於彰化這件,真的是酒駕害了自己。電動自行車鬼切左轉,被迎面而來車輛撞上,騎士人車倒地。事發在27號晚間七點多,彰化大村,46歲的江姓男子,騎著朋友的電動自行車,要去買餅乾給朋友的孩子。他喝了酒,朋友勸也不聽,回程的時候發生意外。

騎士友人:「我知道他是去另外一個朋友那裏,(那邊有沒有喝)那邊我不太知道,但是他早上是有習慣喝個啤酒。」

圖/TVBS

汽車駕駛正常行駛沒有酒駕,對方鬼切以至於反應不及。騎士重度昏迷,送醫後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7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虎尾#衝撞民宅#落跑#監視器#鐵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3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