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2幼兒3貼越野 騎士2度闖膨鼠公園翹孤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30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有機車騎士夜間帶了兩名幼子來玩,他竟然把越野機車騎入公園,有時載著孩子,有時把孩子獨留旁邊玩耍,自己練車。民眾發現20日25日他都來過,公所要開罰求償。

圖/TVBS

 
監視器拍到,這輛越野機車翹孤輪,練特技。他還騎到公園裡面去,騎上了小山坡,不斷傳來催油門的聲音,不過這不是越野練習場,這是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

公園有許多小朋嬉戲,不只當地民眾,還有遠地慕名而來的遊客,看到機車越野的影片,連連搖頭談席不應該。

民眾(非當事人):「很危險。(很危險喔)。」

 
民眾(非當事人):「這當然不行不是有競技場可以練習嗎?(對對對)對啊應該到競技場去練習,(這樣對小孩你們也怕吧?)對啊萬一造成危險,而且你破壞人家的東西不是嗎?」

圖/TVBS

事發在雲林斗六,近來相當熱門的膨鼠公園,民眾拍下他惡行惡狀,他不是一個人來,還帶了兩名年幼的孩子。

小朋友有時載著騎車,有時在旁邊玩耍。

公園還有其他遊客,他如入無人之地,只管自己開心。

斗六市公所公用科長孫田旺:「騎士並不是一個人來他還帶了2個幼子,就在他重機前後各坐一個,所以他這樣的動作,不只是對其他遊客安全上有疑慮,甚至連自己的孩子安全上都是有問題。」

圖/TVBS

公所表示,騎士不是第一次來,根據民眾檢舉,已經兩次了,20日25日都來,一次一小時,一次半小時。

 
遭機車蹂躪過的公園,有草皮禿了,有軟墊留下油漬。公所除了依據"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罰6千,還要求償毀損公物。

另外,他帶著兩個幼兒,沒有安全措施騎車,或者獨留旁邊嬉戲,也會轉由社會局進一步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機車騎士#越野機車#開罰求償#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8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