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發佈時間:2024/01/3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35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竊賊拿出油壓剪,不停撬啊撬,終於把娃娃機台撬開了,他偷了錢趕緊逃離現場!另一頭,他的同夥為了不被識破,頭戴安全帽,鎖定的,是兌幣機,用力猛撬,破壞兌幣機竊取零錢,他們就是5人竊盜集團,讓機台主十分頭痛!

受害機台主:「一月分人在國外,看他在偷,請朋友報警,來不及,偷了3萬多元!」

他說,儘管當下發現立刻請朋友報警,還是來不及;而他的朋友更慘,機台遭殃之外,兌幣機也遭殃,總共損失10幾萬。

 
圖/TVBS

受害機台主:「這種鎖頭不容易打開,打不開就撬開,我朋友損失10幾萬。」

機台主一個個損失慘重,原來,5人竊盜集團從1月中開始,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總共26家娃娃機店受害,損失總計33萬元。警方埋伏守候,先是在大樓的地下室,逮到了2名3、40歲的竊嫌,30日再循線逮獲其他3人。

員警vs.嫌犯:「手舉起來!」

其他機台主:「3、4年來被偷的商品總計2、30萬,很可惡!」

圖/TVBS

竊盜五人組全數落網,警方也呼籲機台主,強化娃娃機店的防盜功能,全面防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撬開機台#娃娃機店#竊盜集團#警方#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