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捐款箱遭竊 監視器全都錄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6:01
嫌犯在投幣機旁,趁著四下無人撬開旁邊的愛心圈款箱竊取財物。(圖/TVBS)
嫌犯在投幣機旁,趁著四下無人撬開旁邊的愛心圈款箱竊取財物。(圖/TVBS)

放置在基隆市大武崙區的一處停車場內的愛心捐款箱,近日遭到歹徒連續竊取捐款箱內的財物,甚至一天還來偷兩次,行徑惡劣,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調閱周邊監視器查緝中。

竊賊一再犯案,讓業者也吃不消,如果公益機構選擇消極不報案,業者可能不再提供場地放置。(圖/TVBS)

潘姓業者表示,去年12月30日當天換發票時發現,一旁愛心捐款箱子遭人取走發票及數百元現金,於是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一天竟然來了兩次,看見有人要繳費時,還佯裝成清潔人員拿一旁掃把掃地。當天就已經通知該公益團體報警處理,但對方卻未有動作,無奈下12月31號便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聯繫該公益團體,但至今仍未完成辦案程序。

 
業者表示,希望該公益團體能夠報案,如過消極的對應,會讓竊賊食隨滋味,這樣讓好心提供場地放置愛心捐寬箱的業者,也感受到威脅,以後可能就不會再讓該公益團體放置了,雖然每次只得手幾百元,但這些都是民眾的愛心,不該縱容。
警方表示,監視器清楚拍下,犯嫌將募捐箱放倒後,從中取走發票及零錢,目前已經擴大調閱周邊影像,釐清犯嫌身分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公益#捐款箱#停車場#警方#竊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