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0:41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圖/TVBS

 
當年和同居35年的前男友丁洋機打官司案件鬧得沸沸揚揚,「鍋具女王」菲姐提返還不當得利訴訟雙方還各自開記者會互控,如今菲姐勝訴已經確定獲賠600萬。

菲姐在這次官司打贏之後居然又惹上了另一件官司,這次變成被告而告她的居然是她原本的委任律師。


原來依照約定菲姐如果勝訴得支付律師判決所得金額25%也就是150萬,但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及簽認,主張無效,法官卻認為當時有證人在場確認手寫文字是契約的一部分,判菲姐敗訴得支付150萬。
 

律師:「就這個契約來看,當時雖然被告有在後面簽名,但是因為手寫的契約也是屬於契約內容一部分,所以法官也認為說即使是由原告親自手寫上去,也是屬於契約內容一部份。」


一般來說律師收費主要有兩種方式,大多為按件按審按時計酬,有委任就得付錢,而另一種則是勝訴才有後酬,適用民事訴訟行情價約賠償金3成左右,對此菲姐表示還在等上訴結果,拒絕回應杜姓律師,也想低調只強調尊重司法判決,只是雙方原本在法庭是同一國卻因為不付錢再次回到法院,已經徹底翻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鍋具女王#菲姐#官司#律師#賠償金#手寫文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