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記者 蘇憶歡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25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男子僅穿著單薄衣物,淋雨在大街走10小時。(圖/TVBS)

 
據報案林姓女子供稱,一家人平時住在南部,今年過年陳姓丈夫陪他北上到桃園娘家過,但昨(8)日下午兩人因為一些生活瑣事爭吵,丈夫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直到晚飯時間還沒回來、也聯繫不上。林姓女子就怕陳姓丈夫在桃園人生地不熟,加上出門時僅穿著輕薄衣物,晚間氣溫驟降又下雨,一不小心可能會發生意外,只好請求警方幫忙協尋。

警方尋獲男子時,他坐在騎樓下不斷顫抖。(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除夕年夜飯煮一半突氣爆 新北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埔子派出所副所長林子傑以及警員賴煒忠獲報後,隨即協助調閱監視器,依照林姓女子所述鎖定陳姓丈夫的衣著打扮,循線查找他行蹤,並於昨(8)日晚間於周邊道路找尋,終於在博愛路附近騎樓發現他的身影。當時陳姓丈夫坐在那、又餓又冷不斷顫抖,員警上前詢問確認身分,之後和他說「家人都很擔心、都在等你回家,沒人怪你」,沒想到陳姓丈夫竟悲從中來,眼淚瞬間潰堤。員警輪流勸導要陳姓丈夫先回家,但他說什麼就是不肯,不過也因為在外面淋雨走了10小時、手腳冰冷疑似失溫,員警好說歹說才終於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
 

員警暖心開導,男子情緒崩潰不斷哭泣。(圖/TVBS)

更多新聞:喝了飄移!大掃除紓壓喝3罐水果啤酒 主婦酒駕數值驚人

經警方持續開導、規勸,並和陳姓丈夫說「小年夜本該全家家團圓」,他才終於冷靜下來,並表示願意和妻子聯繫,員警隨即告知林姓女子前來派出所,夫妻倆也言歸於好,返家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桃園#小年夜#夫妻#夫妻吵架#娘家#離家出走#丈夫#音訊全無#淋雨#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931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