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曬出與親姊婚禮合照...8年後「姊夫變尪」羞喊:我很開心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0:08
印尼一名女子日前與姊夫結婚,引起熱議。(圖/翻攝自TikTok@sntafby__)

印尼東加里曼省一名女子辛塔.費比(Sinta Febi)日前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照片上為2015年她與姊姊和姊夫在婚禮上的合照,然而經過了八年後,姊夫身旁的女主角竟變成自己,等同她與姊夫結了婚。照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更有人懷疑他們並不相愛、質疑她的決定,而辛塔也曝光內幕。
 
根據外媒報導,印尼東加里曼丹省一名21歲女子辛塔.費比(Sinta Febi)曾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個人TikTok平台「@sntafby__」上,隨後附上了一張於2015年在婚禮上與親姊姊和姊夫的照片。照片中辛塔站在姊姊的旁邊,然而經過了八年,姊夫竟變成她的丈夫;辛塔隨後更在後方放上自己2023年與姊夫的婚禮合照,貼文一曝光瞬間引起不少人關注。

 
 
更多新聞:無預警刪光IG!余文樂「重新開始」貼文惹議 網驚:和妻沒互動了

不少網友對辛塔的決定感到懷疑,甚至質問她為什麼選擇曾經是姊夫的男人Rangga Lawe Sandjaya當作丈夫,更有人懷疑他們之間並不相愛。對此,辛塔坦言,這個故事開始於她的姊姊於2015年嫁給了姊夫,兩人並在2016年生下了一個兒子。
 
辛塔不捨表示,姊姊不幸在2021年十月被診斷出患有晚期的乳腺癌,即使努力對抗病魔,仍然不幸在2022年去世,這段期間Rangga對兩姊妹都相當細心照顧。辛塔坦言當時自己還是大學生,並不常與姊姊和姊夫相處,不過父母卻稱Rangga是一個非常好的丈夫且與姊姊十分相愛。
 
 
更多新聞: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辛塔稱,當姊姊過世後,姊夫Rangga遭到極大的打擊,卻還是振作起來照顧與姊姊唯一的寶貝孩子讚恩。過了一段時間,Rangga父親詢問辛塔是否願意成為Rangga的妻子,主要目的是讓讚恩可以由自己,也就是親阿姨的身分來照顧他。
 
經過謹慎思考,辛塔於2023年九月決定接受該決議,並與姊夫結婚。她坦言「基於我自己的決定與家人考慮,我決定和姊夫結婚」。辛塔直言,自己可以代替姊姊照顧讚恩相當開心,只是沒想到當照片放在網路平台上時,會引起這麼多的批評與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姊夫#結婚#丈夫#夫妻#姊妹#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54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