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投資慘賠百萬想不開和家人斷聯 警尋暖喊:沒事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6:43
男子因投資失利慘賠竟想不開離家出走。(圖/TVBS)
男子因投資失利慘賠竟想不開離家出走。(圖/TVBS)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竟然情緒不穩、想不開,獨自從三重住家外出後騎車跑到鶯歌,之後音訊全無。家屬擔心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透過楊姓男子的手機定位查找,發現他人疑似就在中正一路附近,兩名員警火速前往,果然在一處宮廟前發現楊姓男子。當時他似乎因吃了安眠藥後身體不聽使喚、跌坐在地,好在兩名員警及時上前幫忙、暖心開導,才成功將他帶回警局,化解危機。

員警發現男子時他跌坐在地。(圖/TVBS)

 
63歲楊姓男子平時和家人一起住在三重,但這陣子他因投資失敗慘賠百萬、心情低落,2日晚間竟突然想不開,什麼話也沒說就獨自騎車出門,直到家人發現時想和他聯絡,已經聯繫不上。就怕楊姓男子會有生命危險,當日晚間家屬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三重分局也透過市警局調閱他的手機定位,發現人疑似就在鶯歌附近,隨即通報勤指中心,協請轄區鶯歌分駐所警方幫忙找人。

員警協助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休息。(圖/TVBS)

更多新聞: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死刑犯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當時兩名員警王承惠及王學宇剛好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接到協尋通知後馬上於周邊擴大搜索並查找,順利於隔日凌晨1點多,在中正一路附近的土地公廟發現楊姓男子身影。當時他疑似因吃了安眠藥又喝酒,整個人恍恍惚惚、站都站不穩,跌坐在地,兩名員警隨即上前攙扶,並不斷安撫他「沒事了!你的家人很擔心你!趕快帶你回家」!楊姓男子這才回過神,不斷和警方道謝,並在他們的攙扶下回到派出所休息。
 

鶯歌分駐所員警王學宇及王承惠,分局長予以表揚。(圖/TVBS)

更多新聞:國中少女太愛吃香腸 從大陸返台「腸進玩偶」遭海關重罰

事後家屬接獲警方通知前來帶人,不斷道謝並感激,好在有員警及時幫忙,才能順利找到楊姓男子,毫髮無傷、平安帶他回家。對此三峽分局長也予以員警王承惠和王學宇肯定,並將兩人的暖心救人事蹟提報市警局表揚,以玆鼓勵。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新北鶯歌#投資失利#情緒不穩#離家出走#失聯#安眠藥#員警#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