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四口遊日本62歲父遭撞死! 妻兒女暫停行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05

日本奈良東大寺,昨天(2/25)上午有台灣旅客,被79歲高齡駕駛撞死,帶團的旅行社上午回應,旅客是高雄人,一家四口到日本五天四夜,行程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就遭遇不測,目前家屬暫停行程、協助處理後事,其他團客照常行程,將一起在28日返台。

圖/旅客提供

 
同團旅客:「很衰欸才說不要邊走邊看」

消防車趕到東大寺的人行道,62歲吳姓台灣旅客,被撞到頭部重創昏迷,同團也有其他人受傷。

同團旅客:「褲子都是傷,對啊痛死了,來照一下,妹妹妳的拉起來我照一下我有兩個。」

 
圖/TVBS

母女的褲管都留下痕跡,膝蓋貼上OK繃,這裡是日本奈良東大寺南大門參道,25日早上9點多,79歲土產店老闆開車,撞傷1名62歲台灣旅客,頭部重創不治身亡,誇張的是,這是旅客跟團的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剛出發就發生意外。

大新旅行社董事長黃文傑:「24日才過去,昨天是25日早上第一站,就到奈良東大寺,剛下完車走去奈良的參道的時候,那邊原本是禁止車子進去,因為早上9點多補貨的問題,當地的店家就把車開進去,可能年紀也稍微比較大一點,他把油門當煞車踩下去(口誤)。」

帶團的旅行社出面回應,24日從高雄飛到關西機場,遊玩奈良、京都、大阪,28日早上返台,身亡的62歲吳姓旅客,本身就是高雄人,帶著太太兒女一家四口參加五天四夜的旅行團,到日本旅遊,沒想到車禍魂斷日本,由於家屬就在身旁,目前暫停行程留在奈良處理後事,其他團客則是照常,預計2/28再一起返台。

圖/TVBS

大新旅行社董事長黃文傑:「早上這邊要跟日本警視廳,先去看現場做鑑識,保險按照正常都是保250萬。」

只是這起車禍,也引發日本輿論,上千則留言都是再檢討高齡駕駛肇事,即便日本在2020年有修法,75歲以上駕駛必須更新駕照路考,但高齡車禍頻傳,成為交通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大寺#台灣旅客#車禍#死亡#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1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