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修車廠員工倒車未注意 女插畫家與6歲愛女遭撞飛慘死街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9:59
日本杉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X@qo_oplllllqo_op)

日本東京杉並區26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汽車維修公司的員工,在試開維修完成的車時,疑似倒車時未注意,撞上一對走在人行道上的母女,兩人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以現行犯逮捕肇事駕駛,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6日下午5點過後,杉並區高井戶東發生一起交通意外。43歲的插畫家杉本千尋與就讀小學的6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時,遭汽車維修公司店面倒車出來的汽車大力撞上。警方指出,2人頭部與腹部受到嚴重撞擊,當場死亡。轎車撞人後衝上對面道路,撞到樹籬才停下來。

 


意外現場距離京王電鐵井之頭縣高井戶車站約700公尺,附近住宅林立。這起死亡意外讓當地居民非常震驚。當時在場的民眾透露,他看到現場一陣騷動,走過去後竟看到車子衝上人行道,嚇了一跳。目擊者則指出,肇事駕駛知道闖禍後相當驚慌失措,在現場茫然徘徊。
 
警視廳表示,肇事司機為維修公司的50歲員工漆原宏太,警方已依涉過失駕駛傷害嫌疑,將他當場逮捕,今後將把罪名改為過失駕駛致死。漆原在警方偵訊時認罪,表示試開維修好的車時,於倒車途中撞到路人。據了解,他開的車非日本製,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意外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母女#死亡#人行道#維修#汽車#交通意外#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