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44
奈良公園車禍造成1死1傷,肇事車輛嚴重損毀。(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奈良公園車禍造成1死1傷,肇事車輛嚴重損毀。(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日本電視台報導,車禍發生於日本時間25日上午9時50分左右,肇事駕駛是79歲的日籍男性,他是奈良公園附近的土產店店長,當時駕駛正在開車運送貨物,要將商品搬進店裡,但他稱自己「踩錯了油門和煞車」,結果車輛在奈良公園道路上失控暴衝近50公尺,撞傷2名觀光客。

 
 
其中一名受傷觀光客是來自台灣的62歲男子吳其源,他的頭部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後仍不治;另一位傷者為日本長野縣52歲男子,腰部骨折受傷,正在接受治療。


 
有目擊車禍的路人表示,事發當下她聽到非常大的碰撞聲,讓她嚇了一大跳,接著看到有人「被撞到引擎蓋上」,接著車子又以很快的速度撞到了路邊。肇事駕駛目前已依過失駕駛致傷指控作為現行犯遭逮捕,警方研判是駕車操作失誤,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奈良公園#東大寺#車禍#肇事#台灣#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0925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