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10
三星今年1月推出首款AI手機Samsung Galaxy S2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今年1月推出首款AI手機Samsung Galaxy S2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法新社》報導,MWC大會從26日持續到29日,預計將有來自全球的約2400家廠商、共9萬5千人參與。科技巨頭三星電子、GOOGLE最近都推出了新款的AI旗艦手機,搭載先進的AI科技工具,預計將成為MWC大會上的焦點。

 
 
三星上個月在美國發表Galaxy S24智慧型手機,此次還將在MWC大會上首次公開展示智慧戒指「Galaxy Ring」,三星在聲明中指出,在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下,Galaxy Ring將為用戶提供更個人化、更無懈可擊的使用體驗。

三星預計在MWC大會上首次公開智慧戒指Galaxy Ring。(圖/翻攝自Miror Pro YT頻道)

榮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Magic 6 Pro也預計將在MWC上宣布全球開賣、並發表首款AI筆記型電腦Magic Book Pro 16。榮耀的新款旗艦手機搭載AI動作感應功能的相機鏡頭,可以偵測運動物體、於最佳時刻自動拍照。華為摺疊手機Pocket S2也有機會亮相,此外還有小米近日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Xiaomi 14 Ultra。
 
 
去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下降了 3.2%,為 11.7 億支,國際數據資訊(IDC)表示,這是連續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第2年下降,主要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功能缺乏創新、高通膨、經濟不確定性等,因此消費者換機時間拉長。
 
不過,去年(2023年)第四季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成長了 8.5%,達到 3.261 億支手機,表明市場「正在迅速復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MWC世界通訊大會

#MWC#智慧型手機#人工智慧#AI#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三星#小米#榮耀#華為#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2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