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38
44歲台灣男子曼谷頭中3槍亡,疑嫌犯開車棄屍畫面曝光。(圖/翻攝自 泰國媒體)
44歲台灣男子曼谷頭中3槍亡,疑嫌犯開車棄屍畫面曝光。(圖/翻攝自 泰國媒體)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泰國頭條新聞》、《曼谷郵報等泰國媒體報導,死亡的台灣男子25日被發現棄屍於機場附近一家已停業的餐廳,沙沒巴干府(北欖府)警方指出,當天中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身體、手臂和臀部都有刺青,身上攜帶3181泰銖(約2800元新台幣)現金,面朝上,左側頭部有2個彈孔,右側頭部也有1個,研判死亡時間已有5小時。

 
 
警方也在餐廳前方發現一雙黑色手套和人體腦部殘骸,地上除了有屍體被拖曳留下的血跡,還有多處噴濺狀血跡,另外也發現500克氯胺酮(俗稱K他命)。
 
泰國當局確認,死者是44歲的台灣人石茂強,因搶劫與持有槍械被台灣警方通緝,逃亡泰國。台灣刑事局也證實,石茂強2月初涉嫌犯下強盜案件。

警方在餐廳發現500克氯胺酮(俗稱K他命),及試圖使用化學物質銷毀證據的痕跡。(圖/翻攝自《Thai PBS》)

 
Thai PBS報導,餐廳疑似並非命案第一現場,曼谷叻拋區(Lat Phrao)拉普拉考路(Lat Pla Khao Road)居民聲稱,2月25日凌晨2時左右,看到一位泰國女子在住家前面停車。隨後一名男子(死者)騎乘機車來到,兩人接著進屋。沒多久後,又有2名男子駕車來到,將一個約16英寸的手提箱提進屋內。據悉,這段時間這群人一直進進出出,並用中文交談。凌晨3時左右,民眾聽到一聲類似槍聲的聲音,15分鐘後,又傳來一聲。
 
另有監視器畫面顯示,25日上午7時有一輛紅色轎車,在餐廳附近道路繞行,疑似是一行人在住家將石茂強殺害後,正找尋棄屍地點;最後車輛向屍體被發現的餐廳駛去,並在門口倒車,隨後駛離。


報案的是一名機場清潔工人,帶著食物打算到附近吃飯,路過卻驚見餐廳內有具屍體。
 
在這起案件中,警方發現至少5名可疑人員,且疑似已逃離泰國。警方表示,正加快調查速度,釐清此案是否涉及謀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台男泰國爆頭#台男泰國槍殺#台男曼谷慘死#台男曼谷槍殺#台男曼谷中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89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