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9:43
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圖/翻攝自《坦帕灣時報》)
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圖/翻攝自《坦帕灣時報》)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光芒今(26)日在春訓場地佛州夏洛特體育公園(Charlotte Sports Park)迎戰底特律老虎,張育成先發第7棒鎮守游擊,是他重返光芒後的首場出賽。2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時,他策動一次雙殺守備,助光芒結束半局。2局下1出局時,他上場打擊,面對老虎投手艾力克斯(Alex Faedo),他首球就鎖定一顆紅中偏高失投球,一棒將球扛出右外野牆外,光芒2:1反超比分。

 
 
4局下張育成第2打席,鎖定紅中偏低球,可惜以飛球出局,5局上被代打換下場。總計他2打數1發全壘打、1分打點。
 
根據坦帕灣時報,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賽後也給張育成極高評價:「他非常有力量,是個強壯大塊頭。我認為他在這裡感到非常自在,無論攻擊還是防守,他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現。」
 
張育成2015年就開始參加克里夫蘭守護者(原名印地安人)大聯盟春訓,至今已參加10年(8次代表守護者、1次紅襪、1次光芒)春訓,累計出賽91場,貢獻48安、9轟、33打點、0.286打擊率。
 
 
張育成在小聯盟月薪3.6萬美金,約等於113萬新台幣,若升上大聯盟,年薪達100萬美金附帶激勵獎金,約3144萬新台幣。
 
張育成28歲,去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打出身價,獲選預賽A組最佳一壘手,和最有價值球員,擊球後招牌敬禮動作獲封「國防部長。」
 
他大聯盟生涯5季曾效力守護者、海盜、光芒、紅襪,生涯235場出賽是台灣球員最多,另外生涯累計121支安打、20轟,也都勇冠台灣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張育成#張育成光芒#張育成先發#張育成開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