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出手了!4千個派遭特斯拉棄單 居民熱情用美元下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1:40
麵包店老闆娘控訴特斯拉棄單造成店家損失,馬斯克則表示會做出「對麵包店好的事」。(圖/翻攝自Giving Pies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麵包店老闆娘控訴特斯拉棄單造成店家損失,馬斯克則表示會做出「對麵包店好的事」。(圖/翻攝自Giving Pies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一家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卻在出貨前遭到臨時棄單,也沒有收到款項,使得店家蒙受多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的損失,引發爭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來出面發文,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不過店家意外得到大量曝光,許多民眾前往該店消費表達支持,店外更大排長龍。
 
麵包店「Giving Pies」的老闆娘拉賽塔里內拉(Voahangy Rasetarinera)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經營小本生意,卻遭到特斯拉棄單,員工們連夜趕工準備特斯拉下訂的4000個派,中途特斯拉拖延付款、還追加訂購,並保證一定會支付款項,麵包店不疑有他,持續趕工,但特斯拉最後卻還是寄信說要取消訂單。

 
 

 

 

 
後來執行長馬斯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上轉發此事的貼文並表示,「我剛聽說了這件事。我們會做出對麵包店好的事情。人應該要相信,特斯拉會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不清楚馬斯克本人是否有直接連絡麵包店,但若透過打電話給該麵包店,會聽到電話語音稱,麵包店因為這個事件,受到了許多民眾的熱烈響應,他們無暇接聽電話,並感謝大家的支持。
 

此事傳開後,麵包店反而生意興隆。(圖/翻攝自Giving Pies臉書)

老闆娘拉賽塔里內拉表示,自從她發文之後,麵包店收到了大量關注,生意十分興隆,店裡的派每天都賣光光,她甚至接到了來自全美各地的訂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馬斯克#派#麵包店#矽谷#加州#美國#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