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拉麵店長涉猥褻高中女店員 強脫衣物稱「妳褲子髒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2:26
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山口魁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圖/翻攝livedoor)
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山口魁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圖/翻攝livedoor)

日本東京一家「橫濱家系」的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竟在去年尾牙結束後,把喝醉酒的少女帶回店裡獨處,還稱「因為妳褲子髒了」並強行脫掉對方的衣物。據稱目前31歲的店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但被害少女卻仍然活在恐懼之中,讓家屬十分擔憂她的狀況。
 
日媒《週刊女性PRIME》報導,遭指控性騷的是31歲的拉麵店店長山口魁,根據另一名日本社會新聞記者的說法,案件發生於去年年底,當日是拉麵店的尾牙聚餐,山口魁和多名店員一起用餐,活動結束後,山口魁帶著被害少女搭計程車回到拉麵店樓上的辦公室,兩人獨處。

 
 
該名記者指出,當時被害少女已經喝醉,山口魁試圖脫下少女的衣物,「因為妳的褲子髒了」,少女表示拒絕並想要反抗,但山口卻表示「我這是在照顧妳,妳這樣不對吧」並對無法抵抗的少女實施了猥褻行為。
 
警方展開調查時,山口魁否認犯案,稱「是為了讓她醒酒才帶她去辦公室,但是沒有發生性行為。」但被害少女的友人表示,兩人在搭上計程車之後,其實途中有經過少女的住家,即使如此山口魁卻還是帶著少女回到了拉麵店的辦公室,「這很明顯不是要照顧人,而是有計畫的犯行」。
 
被害少女友人指出,山口魁已經全面承認做出性暴力行為,據說山口還曾表示想帶著自己的妻子一起向被害少女的家人道歉,但是當被害少女表示會去向警方報案,山口的態度就馬上急轉直下。
 
 

 

 


《女性週刊PRIME》記者實際去該家拉麵店拜訪時,店家還是正常營業中,店裡仍然人滿為患,不過該店的店員表示,因為店長被抓了,現在店裡沒有負責人,店員們也不知道相關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性騷#拉麵店#東京#性暴力#尾牙#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