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衝派出所撞死警!34歲嫌一日奪2命 臉書「正面照」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48
簡姓男子偷車橫衝猛撞,導致1名機車騎士與1名員警不幸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簡姓男子偷車橫衝猛撞,導致1名機車騎士與1名員警不幸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基隆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34歲簡姓男子駕駛偷來的貨車,結果先是撞死重機騎士,之後又衝進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導致值班的24歲蘇姓員警閃避不及、傷重不治。而簡男在犯案後又在分駐所旁的鐵道上遭火車撞擊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今,簡男的正面照也被網友們翻出。

據悉,簡男近日的精神狀態不穩,經常出現幻聽、幻覺等症狀,也有在過年前就醫服用精神科藥物。不過,簡男在昨晚大叫一聲後便僅著內褲外出,隨後又竊取一輛停在澳底漁港的貨車,開始在台62萬瑞快速道路橫衝猛撞。

 

簡男開車撞進八堵派出所,造成蘇姓員警不幸身亡。(圖/TVBS)

簡男在行駛過程中先是撞上劉姓重機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接著又衝進八堵分駐所,撞上閃避不及的蘇姓員警,使對方當場斃命;最後簡男又在分駐所旁的鐵軌上,遭行駛而來的火車撞死。

案情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網友找出簡男的臉書與正面照,發現他生前最後一次發文是在2021年9月,平時則會分享、轉貼一些影音內容,最近的一篇貼文留言則是有關外送茶的廣告。至於此案的詳細過程與簡男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交通事故#偷車#警察#重機騎士#事故#八堵派出所#台鐵事故#基隆警察#正面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