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忽然衝進無處閃 受傷女警:毫無防備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冠宇 高子堯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57

貨車深夜衝撞派出所,值班的女警也受輕傷!案發後,廖姓女警在家人陪同下到急診室檢查,左腿和額頭有擦傷,幸好傷勢不嚴重,目前已經回家休養,她表示當時自己和學弟,各自在處理自己的業務,毫無防備,貨車就突然衝進來,根本來不及閃。


 
坐在醫院急診室等待區,給醫生檢查傷勢,她就是遭貨車衝撞波及的,24歲廖姓女警,案發後換上黑色便衣外套,在家人陪同下就醫。

受傷廖姓女員警vs.記者:「我在用業務學弟應該也是在用他的業務,(之前有發生什麼樣的爭吵嗎他來陳情之類的),我不曉得欸,(反正你在值班台就對了),(車子整個就進來就對了),對,(有什麼樣之前有什麼症狀),沒有,(所以值班台只有你跟學弟就對了),對。」


回憶當時還是有些驚魂未定,初步檢查後她的左腿和右額頭有擦傷,醫護人員幫她打破傷風處理傷口,幸好傷勢不嚴重。
 

24歲的廖姓女警110期特考班,目前在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服務,表現優良月初時接獲民眾報案,長期臥病在床的高齡母親在家中摔倒,因為自身行動不便因此報警求助,廖姓女警不但到家中幫忙他,事後還幫他們申請相關急難救助,讓一家人安心過年因此受到表揚。


這天一如往常值班專心處理自己的業務,卻在毫無防備下,被一輛貨車衝撞警局,一起上班的學弟因次喪命,女警目前已經回家休養,後續也會進行心理輔導諮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員#傷亡#調查#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