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天化日下犯案! 紐約搶匪持槍闖精品店洗劫158萬名牌包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47

從美國加州開始的「零元購」搶案,現在有向全美蔓延的跡象。就有兩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下闖入紐約曼哈頓的精品店行搶,得手高達5萬美元,相當於158萬新台幣的包包和行李箱後逃逸;至於在加州,更有女嫌犯到處犯案,累計行搶台幣超過2.5億的美容商品,還在電商網站轉賣。


 
紐約曼哈頓富人區的這家古馳專賣店,出現兩個穿著帽T的男子持槍搶劫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可以看到搶匪揮舞槍枝,命令店員趴在地上,還把店裡的包包、行李箱等高價商品搜刮一空,嫌犯抱著裝滿奢侈品的袋子,出門前還狠狠地摔了一跤。

路人:「這是人多的尖峰時刻,很多人在外面,(嫌犯)非常大膽。」

紐約警方表示,竊賊偷走了超過5萬美元,約158萬元台幣的奢侈品。

 
路人:「(嫌犯)用槍特別讓人擔憂。」

這個搶劫集團還有一名共犯女子,在逃亡車輛旁等候,當嫌犯拿著戰利品跑出商店,3人搭車逃逸,紐約警方還在追緝中。

不過說到搶案恐怕不能忘記的,就是在加州。

這群搶匪不只拿鐵鎚打破玻璃搜刮商品,破壞商店拿走收銀機,還有女子被指控從全加州的商店已經竊盜近800萬美元,也就是大約台幣2.5億的美容產品,在亞馬遜網站上轉賣。

加州的竊賊越來越猖獗,原因就是當地的47號法案,規定盜竊至少價值950美元以上的商品,才會遭到重罪指控。

加州檢察長RobBonta:「阻止個人犯罪的因素是,讓他們知道如果犯罪就會被抓到,與輕罪和重罪較不相關,該法案並不是完美的法案,但我們有在進行討論。」

這項法案自2014年通過後,讓竊賊有恃無恐,也讓加州成為受竊盜組織犯罪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搶案#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