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27
澳洲有名男孩進行惡作劇、朝著民眾「倒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giddynokiddy、TikTok@veronicaburgess)
澳洲有名男孩進行惡作劇、朝著民眾「倒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giddynokiddy、TikTok@veronicaburgess)

澳洲有名16歲男孩上個月曾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進行惡作劇的過程,只見他在橋上朝著搭船經過的民眾潑灑整瓶牛奶,影片迅速爆紅並吸引超過3000萬名網友觀看,不過這名男孩如今恐面臨遭到停學的下場,不知悔改的他竟然還喊話「你們毀了我的生活!」。

男孩朝著坐船經過的幾名女性潑下牛奶。(圖/翻攝自Instagram@giddynokiddy)

 

更多新聞: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匿名男孩上個月27日在Instagram上貼出影片,只見他站在橋上,對下方正好經過、搭乘GoBoat船隻的幾名女性倒下整瓶牛奶,遭到惡作劇的其中1名女子在被襲擊後不久發布影片,提到「當你為朋友的生日預訂1艘GoBoat,然而遇到橋上的某個屁孩把一整瓶牛奶倒在我們身上」。
 
女子拍攝的畫面中可以見到幾人相當狼狽,包含包包、餐點和音響都被淋上牛奶,還可以聽到有人說「我們等等真的會發臭」,發布影片的女子還語帶威脅地表示「真的很想找到那個毀了我們這1天的屁孩」,並附上微笑的表情符號。
 

受害女性們也發出狼狽的影片。(圖/TikTok@veronicaburgess)


更多新聞: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這幾名女子的願望如今真的實現了,進行惡作劇的男孩後來被肉搜出來,他所就讀的「墨爾本文法學校」(Melbourne Grammar School)更收到大量民眾的投訴和檢舉,其中大多還附上男孩倒牛奶的影片,校方最終決定對他處以「停學、賠償、道歉和心理諮詢」等措施。
 
墨爾本文法學校強調「我們堅定地認為這種行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並以最嚴肅的態度對待此事」,據稱這所私立學校歷史悠久、學費昂貴,更是當地頂尖的高中之一。
 
此外,男孩惡作劇的影片在吸引超過3260萬人觀看後如今已遭到刪除,更令人氣憤的是,男孩知悉自己行為招致的後果後,竟不知悔改地在網路上表示「請停止聯繫我的學校,我的學校已經抓到我,我將面臨被退學」,甚至哭訴「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們毀了我的生活,我只是個孩子,你們毀了我的生活,這太誇張了!」。
 
據悉,在墨爾本文法學校對此事進行私人調查後,警方也介入、向男孩發出非法攻擊的警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男孩#惡作劇#牛奶#船隻#影片#校方#退學#警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4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