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9:04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居民vs.飆車仔:「太誇張了一直吵,每次放假就在吵,XXX你敢。」

飆車仔很嗆,甚至做勢要打人!引發衝突的住戶,只是受不了,長期被飆車族噪音干擾,必須自我蒐證。

轟隆隆引擎聲,響徹寧靜的郊區夜晚,就在新竹縣新豐鄉西濱公路上,半夜1點到4、5點,都會出現大批飆車族聚集,長期吵得居民無法睡覺。

 
附近居民:「以前是飆車,他們現在已經是暴走族了,我們也覺得,如果你今天真想飆車,你去找其他地方,沒有住戶的地方嘛,我們已經長期都沒有辦法睡覺,誰受的暸這樣子呢。」

當地居民,忍無可忍,蒐證、檢舉樣樣來,更指出飆車族會以合法掩護非~法,干擾警方取締。

圖/TVBS

附近居民:「沒有改裝的車子,或是比較沒有大問題的車子,就去慢速地夾在警車旁邊,警察不可能去衝撞他們啊,然後他們在那個時間點,其他車子就逃竄掉,相對的警察驅離之後,他們可能混個一兩個小時,又回到這邊來。」

18日凌晨,飆車族又來,警方獲報後,立刻趕赴現場。

竹縣新湖分局第五組組長徐鼎鈞:「除攔查交通違規26件外,經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將持續追查群聚危駕車輛,涉及交通違規部分將依法舉發。」

圖/TVBS

警方執法,但是飆車噪音沒完沒了,當地居民,只希望有個辦法,能徹底驅散飆車族,還給他們應有的安靜睡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濱公路#飄車族#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37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