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21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高中生走路上學,經過菜市場,有騎士騎上人行道。

學生vs.騎士「(砰),人行道可以騎車嗎,幹什麼啦,人行道可以騎車嗎,我就停這裡啊,這是菜市場你知道嗎」

這一撞,雙方火氣都點燃。

 
學生vs.騎士「那裡叫私人土地可以騎車,這裡叫人行道公共土地不能騎車,你是學生嗎,不然呢你看啊,好啊報警啊講啊,我找你們教官,你們這種爛學生年輕人真的是..」


不滿對方態度,阿伯揚言要找教官,期間還嗆「報警會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也不願意道歉認錯,學生直接報警,請公權力介入,警察來時,阿伯態度180度大轉變。

警察vs.騎士「這個年輕人過來撞到他的肩膀,他就認為說什麼人行道不能騎車上來,你有沒有受傷,沒有但是他撞到我,而且他覺得不是他的問題,是你的問題沒錯啊,這邊人行道,既然你都說人行道就是不能騎車啊,那因為..,人家講這樣沒錯啊,你就跟人家道歉就好了啊,對..我說..,幹嘛要一直講說這一段距離勒,難怪人家會氣憤」

不斷跳針想插嘴解釋,被警察堵得回不了話,阿伯才開始認錯,這裡是高雄鳳山區建國路的早市,20號早上,學生身上配戴密錄器,走路上學途中,遇到騎上人行道的騎士,把談話過程po上網。


鳳山分局交通組長林弘敏:「機車違規行駛人行道,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6款,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真的別心存僥倖,看到別人停在人行道就亂騎車,搞到警察來,還是得拉下臉道歉,還要因為違規,可能要面臨18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道歉#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