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訓練中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0:48
美國密西西比州傳出已架阿帕契直升機在訓練途中墜毀、造成2死。(示意圖/翻攝自X@MilitaryOV)
美國密西西比州傳出已架阿帕契直升機在訓練途中墜毀、造成2死。(示意圖/翻攝自X@MilitaryOV)

美國密西西比州驚傳墜機事件,1架隸屬於國民警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23日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墜毀,造成機上2名國民兵身亡,目前相關人員正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合作,至於事發時機上有多少人、死者詳細身分等資訊皆尚未釐清。

 

 

更多新聞:美售台Link-16升級規劃!2架B-52轟炸機赴星航展
 
綜合《CBS》和《CNN》報導,密西西比州國民警衛隊(Mississippi National Guard)的航空辦公室在聲明稿中證實這起事故,並稱「23日下午,1架國民警衛隊的AH-64阿帕契直升機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於密西西比州的布納維爾(Booneville)附近墜毀」。
 
雖然國民警衛隊的聲明中提到「安保人員目前已抵達事故現場,並與地方當局一起展開調查,詳細的傷亡情況尚未確認」,不過密西西比州州長李維茲(Tate Reeves)在社群媒體上證實有2名國民兵在墜機中喪命,他還表示「密西西比州將永遠感謝他們的服務,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AH-64阿帕契直升機。(示意圖/翻攝自X@Osinttechnical)


更多新聞:半年內第2架 美軍「近10億MQ-9無人機」慘被葉門叛軍擊落
 
美軍在此次事故發生之前,近期已連續發生多起軍機事故,本月稍早就有5名海軍陸戰隊員乘坐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軍用運輸直升機、在南加州進行飛行訓練時墜毀罹難。
 
去年12月,美軍1架CV-22魚鷹直升機(V-22 Osprey)也在日本外海墜毀、造成8名飛行員死亡,這起事故更讓美軍宣布整個魚鷹直升機停飛。去年4月,美國陸軍第25航空團的2架AH-64阿帕契直升機也傳出在阿拉斯加州進行訓練飛行時出現相撞、造成3死1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軍#密西西比州#墜機#飛行訓練#國民警衛隊#阿帕契直升機#國民兵#調查#州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