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發佈時間:2024/02/2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3:02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起立聽國歌,普欽左手邊是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瓦莉娃,剛因為禁藥風波遭國際禁賽四年,卻成為普欽身邊座上賓。

俄羅斯第一屆電子競技大型運動會,邀請來自107國超過兩千運動員。

俄羅斯總統普欽:「自然而然地想到,要結合古典和電子運動的國家,就是俄羅斯。」

 
奧運和國際賽事被排擠,普欽乾脆自己辦。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國家還是地球上的體育強權,也是優秀運動員,優勝者和各種紀錄的的誕生地。」

這趟來到俄羅斯喀山,普欽還登上轟炸機,這架是俄羅斯圖-160M戰略轟炸機,可以看到普欽坐進駕駛艙,飛上天空30分鐘,手指還按著按鈕,這架戰略轟炸機能掛載核武,是俄軍核三位一體重要成員。

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在很多方面都算相當新的機器,好操控外行人都看得懂,而且很可靠。」

除了坐軍機,還親自駕駛俄羅斯產的卡瑪斯大卡車,在俄烏戰爭滿兩年前夕,3月大選之前不只普欽耀武揚威。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美國人對抗我們不只是混合戰,好幾個方面也是直接對抗這是事實。」

克里姆林宮官員各個自信滿滿,畢竟俄軍才剛在烏克蘭奪下阿夫迪夫卡。

 
俄羅斯前總統麥維德夫:「我們什麼時候停手呢我不知道,考量到之前所說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得做,是打到基輔嗎?是的,可能是要打到基輔,不現在就打的話之後也會打,動作更大膽,其實連北約國家都感覺到了。」

法國軍方發言人PierreGaudilliere:「當時是在黑海上空,而且在法軍飛機前發生沒有錯,是一次特別有侵略性的廣播通話,這是第一次法國軍方指控俄軍威脅射下,在國際空域巡邏的偵察機,同時北約越來越擔心和俄羅斯直接衝突,目前正在進行冷戰後最大規模軍演。」

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包爾:「我們必須準備好應對來自俄羅斯的攻擊,這不是什麼新聞,我們的計畫本身目的就是這個,我們是個防禦聯盟該做好準備,也已經準備好而且進步中。」

而戰爭打兩年烏克蘭平民生活一樣愁雲慘霧,在赫爾松河的另一邊就是俄軍,白天夜晚停不下來的爆炸聲。

前烏克蘭第一夫人KaterynaYushchenko:「每一天都可以聽到空襲警報,幾千枚炸彈從天而降,每天都聽到有家庭被摧毀。」

 
經歷兩年摧殘的居民,習慣了恐懼,也習慣住在廢墟之間每天等物資送來。

赫爾松居民:「我想趕上又一次食物分發的時間,昨天他們有給巧克力和熱食,今天不知道有什麼。」

兩周年之際戰況不理想,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如果我們理解代價是什麼,如果世界準備好接受(俄軍戰勝),好吧你就會看到,但這是個悲劇對所有人都是悲劇,不只烏克蘭。」

聲聲求援西方盟友們其實聽得到。

美國國務次卿盧嵐:「我們與盟友將宣布新的大規模制裁,其中一個設計目的,就是要限縮俄羅斯規避制裁的能力。」

除了制裁歐洲國家,也在醞釀下一波對烏軍援。

德國在野基民黨主席麥茲:「我請求大家今天支持這項動議,呼籲德國政府,終於把金牛座飛彈送去烏克蘭。」

德國正在考慮,送出最大射程500公里的金牛座飛彈,丹麥星期四也宣布,將近2.5億美元的新援助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軍援#奧運#電子競技大型運動會#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32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