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第3次實戰打擊遭三振 本周末首場熱身賽不上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9:54
大谷翔平在春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遭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春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遭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23日 (台灣時間24日)進行春訓期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大谷只上場一個打席,對上左投帕克斯頓(James Paxton),遭到三振。道奇本周末將舉行的首場熱身賽,大谷將不會上場,不過教練透露,大谷下周就會上場。
 
道奇隊春訓在亞利桑那州的格倫岱爾春訓中心進行,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大谷翔平第三次上場進行實戰打擊練習,在2好2壞的情況下,第5球遭到帕克斯頓一記直球三振。

 

春訓期間第一次實戰打擊時,大谷3個打席分別是4壞球保送、揮棒落空三振、全壘打,第二次實戰打擊則是練習了2個打席,分別是4壞球保送和2壘滾地球。
 
至於大谷是否會在本周末的首場熱身賽上出場?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明確表示,「翔平這個周末(的首場熱身賽)不會上場。下個禮拜他會上場。」根據先前訪談內容,教練目前的計畫是讓大谷在開幕戰之前進行50個打席的實戰打擊練習。
 
練習時的大谷還與道奇總管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交談,佛里曼對此表示,只是和大谷談了棒球的事,「(狀態)調整都是交給他自己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三振#實戰打擊練習#全壘打#打席#開幕戰#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720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