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8:13
外國男子目睹新婚妻舌吻伴娘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國男子目睹新婚妻舌吻伴娘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新郎在國外論壇《Reddit》發文,透露24歲的他和妻子交往約4年的時間裡,就曾發現每週約喝一次酒的女友,只要喝醉就會隨機「熱吻」女性,就算自己多次表達反感,認為親男親女對他來說都像外遇一樣,卻沒想到妻子竟在婚禮當天再犯。

 

目睹新婚妻當眾舌吻伴娘的畫面後,理智線被最後一根稻草壓斷的新郎果斷取消蜜月、同時已經在考慮結婚,而原本哭求原諒的女方見他不為所動,竟反過頭稱自己被無緣無故拋棄,讓他傻眼到不行、搞的像他才是這段感情的不忠者。

隨後新郎決定將此事公開、並詢問網友意見,想知道自己是否反應過度;而面對男子的提問,多數人均一面倒認為女方問題較大,畢竟他不是沒有表達過反對立場,而女方一再犯錯還歸咎於酒後亂性的行為「問題真的很大」、「4年也上百次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eddit#新婚夫妻#酒醉#舌吻伴娘#酒後亂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