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0:05
美國男子拒檢遭電擊、向警方開槍釀1死1傷後逃逸。(圖/翻攝自@unlimited_ls X)
美國男子拒檢遭電擊、向警方開槍釀1死1傷後逃逸。(圖/翻攝自@unlimited_ls X)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8日,位於美國的田納西州,42歲的德哈特(Kenneth Wayne DeHart Jr.)在駕車返家路上被警方攔檢,卻在搖下車窗後被警方聞到疑飄散出濃濃的大麻味道。

 

德哈特逃亡5天落網。(圖/翻攝自@Bubblebathgirl X)

聞到異味的副警長麥考恩(Greg McCowan)與艾格斯(Shelby Eggers)當下隨即要求德哈特下車,然而後者卻自認因為是黑人才被種族歧視,從而拒絕配合,坐在駕駛座上與員警數度拉扯,後被電擊槍多次電擊、痛苦扭動哀號。

面對德哈特的控訴,員警強調與膚色無關、是因為車內異味才要求檢查,然而仍不願就範的德哈特疑似因為難忍電擊槍痛苦,竟在下秒掏槍反擊,連續扣動板機後看著負傷倒地的兩名員警,怒吼稱「我警告過你們了」隨即駕車逃離。

 
腿部中彈的女警艾格斯當下緊急止血、並報請支援,無奈麥考恩被緊急送醫後仍是傷重不治,德哈特則是在逃亡5天後被大批警力圍捕落網,並將面臨謀殺、謀殺未遂和持有武器犯罪等多項指控,警方密錄器畫面也在社群平台瘋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襲警#拒檢#槍擊#Kenneth Wayne DeHart Jr.#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