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隔1公里! 騎士鬼切釀擦撞19歲女大生自撞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5:01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段,同一條路,距離一公里,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月初一名騎士偷懶不想待轉,直接往內線鬼切,導致連人帶車撞到分隔島,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而另一起車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又撞到路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高架橋下,駕駛開在內線道,定速向前,右前方一名藍衣男騎士,突然一個鬼切,從機車道直接切進來,連人帶車噴到分隔島。

電動機車翻了180度,整部車倒掛,卡在分隔島上,告示牌被撞凹,白車則是停在原地,駕駛愣住,閃都沒得閃。

清潔員:「機車都騎這邊,大家待轉騎過去,不能騎那邊啦!」

 

原來騎士想抄捷徑,也沒注意後方來車,就直接切車道,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一段,也就是國道10號底下,道路筆直,機汽車的車速都偏快,39歲的謝姓騎士懶得待轉,竟然直接往內切,實際回到事故地點,現場有明確的標誌,V字岔路只限汽車以及重機通行。

附近民眾:「心態問題啦,有的人他覺得說不會怎麼樣啊,那邊的標示有很明顯嗎,應該不算明顯,會走這裡的人大概都知道(要待轉)。」

仁武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建良:「(騎士)變換車道不當,導致黃男駕駛之自小客車右側車身發生碰撞,謝男向前滑行碰撞放置分隔島之告示牌。」


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同一條路上,距離1公里處,一名19歲的蔡姓女大生,在路邊倒地身亡,親友還以為是有人肇逃,結果警方進一步釐清,確認女大生是自撞分隔島後,又撞路樹才導致傷重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切#待轉#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