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車輛行駛中男趴車頂 耍帥到進警局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0:21

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是下坡路段,結果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靠雙手的力量支撐,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畫面流出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及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因為這種誇張行徑已經違法。

圖/翻攝自 當事人 IG

 
雙手展開直接趴在車頂,車輛往前開乘著風,似乎把自己當成小飛俠途中還一度鬆手。

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僅靠手的力量支撐舉動相當危險,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


民眾:「很危險啊,就是從這邊有點下坡啊,啊覺得非常危險趴在上面,怕煞車的時候會掉下來,因為我們這邊紅燈下來,那個斜坡算速度會蠻快的啦。」
 

民眾都知道,這樣不只讓自己深陷危險之中事故發生還可能波及其他人。

誇張行徑就發生在,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這種行為已經違法。

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本分局已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駕駛人對於該行為本分局認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車之行為,本分局將依法來舉發,通知駕駛人及行為人到案來說明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來移送偵辦。」


完全不顧自身安危,根本是在玩命萬一遇到緊急狀況,有車衝出來急煞車人可能就飛了出去,想耍帥一時覺得很有趣,只是這下恐怕要面臨慘痛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頂#行駛#違法#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1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