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47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圖/民眾楊先生提供

 
黑色轎車直接開進草坪,旁邊還搭起了綠色帳篷,讓路過的民眾看見,真的好傻眼。

民眾:「隔著河去跟他口頭勸阻,那他就是裝作沒聽到這樣。」

面對勸阻,對方卻完全不理會。

 
13日時,宜蘭三星安農溪畔的草坪上,散步經過的民眾目擊,有人把車直接開到草皮。

民眾:「因為真的距離,那條河還蠻長蠻寬的,拍不到他的車牌。」

休旅車停在對岸,距離真的有點遠,只好先口頭勸導,但對方卻充耳不聞。

附近居民:「有告示不能玩水,不能(開車)到草地上,開車下去草地上。」

安農溪被視為三星鄉的生命之河,加上溪畔有種植落羽松,優美環境吸引遊客造訪,但卻也有人沒公德心破壞環境。

圖/TVBS

工作人員:「進來沒關係,車子不能進來,(人可以進來?)人可以進來,但是不能搭帳篷。」

平台入口都有告示牌,但疑似常常被民眾,惡意拆除。
 

第一河川分署長董志剛:「可以依照他車輛沒有按照,指定路徑行駛,行駛到河川區域裡面,他不該去的地方的時候,會有相關的罰則,至少在2500以上50000元以下。」

除了可以通知相關單位取締,民眾也能拍照錄影來舉發,只要提供詳細的時間地點,還有可辨識的車號或行為人臉孔,等相關證據。

圖/TVBS

不只是安全問題,自然環境,也得要維持乾淨整潔,希望來這裡的民眾,都能發揮公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安農溪畔#休旅車#草皮#民眾#違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0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