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59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派出所門口,突然出現一輛貨車車速相當快直接闖入,撞上牆壁才停下來。

從行車紀錄器看更加驚悚,車子轉彎完全沒減速,直奔派出所,值班台的員警毫無防備,完全來不及反應,從大門口到撞上牆壁,只有3秒鐘。

驚悚一幕發生在,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上10點,1輛白色發財車,無預警闖入派出所,直衝入口處的值班台,整個門窗都被撞碎,車子也毀損嚴重。

 
員警vs.女騎士:「我就聽到他那個,就是已經撞到那個牆了,他在路邊已經撞到東西了喔?我不知道他是迴轉還是什麼,結果就撞到我。」


先與女騎士發生擦撞,沒多久貨車就直接衝進派出所,駕駛棄車逃逸,徒步跑到暖暖火車站附近,沒過多久就被發現他人倒在鐵軌上。

而派出所內,兩名員警就剛好坐在裡面,24歲的蘇姓男員警,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另一名24歲的廖姓女員警,頭部則是擦挫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仍然驚魂未定。

支援員警:「我是支援單位,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在旁邊,然後那個人就被抬出來,趕快送醫了。」


駕駛先偷車然後沿路從澳底直奔八堵派出所,似乎早有預謀,但派出所裡的員警,與他沒有恩怨,為何鎖定還要查明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傷亡#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