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8:25
人夫不滿妻子輸錯導航,竟將人趕下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綜合陸媒報導,長沙一對夫妻趁著春節期間駕車出遊,由於兩人對路況不熟,妻子便使用導航輸入目的地。未料過程中,她因沒注意而打錯字,導致路線偏離,繞了一大圈的丈夫竟在一怒之下將她趕下車,之後更頭也不回地將車駛離,留下一臉錯愕的妻子獨自一人穿梭在高速公路上。

 


當下無助的妻子也只能求助於警。而警方接獲通知後,也立刻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至安全點將妻子接回,同時也對他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怎麼可以把人放在高速公路上?萬一發生事故、被車撞到怎麼辦?」男子似乎也知道自己犯下大錯,趕緊道歉。

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多數人皆批評該丈夫行為太過誇張,「這種人早離早平安」、「好的情緒留給了別人,最壞那一面給自己的家人。這種人最爛也最傷人」、「情緒不穩定,暴躁易怒」、「這男的在跟警察說話時意料之外的溫和禮貌,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夫妻#高速公路#丟包#長沙#派出所#救援#人妻#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