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喝星巴克「站門口說10次對不起」 她聽真相心疼落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媽為了喝星巴克,跟自己說了十次對不起。(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一名女大生分享,父親因為賭博欠下巨債跑路,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她和另外4名兄弟姊妹長大。不過平時總是很節儉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到星巴克消費,還買了很多巧克力要給孩子們。儘管當下她感到訝異,還用詼諧的語氣問媽媽「過好日子喔?」直到聽聞真正原因後,才讓她心疼不已,當場眼眶泛淚。

女大生在匿名論壇以「媽媽說了十次對不起」為題發文,透露雙親離異後,媽媽不僅要替爸爸還千萬賭債,還得母代父職、獨自一人扛下家庭重擔,養他們5個兄弟姊妹長大。一直以來她都知道媽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卻對自己非常節儉,但日前媽媽卻突然在家庭群組中PO出去星巴克喝咖啡的照片,還說買了很多巧克力要分給大家。

 

更多新聞:181公分沒女友!母單男嘆「女生標準高」 全場轟爆:難怪交不到

當晚回家時,她便以詼諧的語氣問媽媽:「怎麼今天特地去星巴克呢,過好日子喔?」媽媽則態度輕鬆的回應:「沒有啊,我今天想對自己好一點。這陣子我一直虐待自己,太低聲下氣對客人;太在意你們小孩子;太想妳爸了,一直付出、一直付出,卻忘記要對自己好」,並透露在走進星巴克前,對自己說了10次對不起。


 
此話一出,原PO瞬間紅了眼眶,除了感謝媽媽對家庭的付出,也心疼她這些年來的不容易、對子女的付出總是優先於自己。對此,她便呼籲眾人,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大家要常關心自己父母,不要讓他們對自己說對不起哦!」

更多新聞: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滿滿洋蔥的貼文曝光後,很快掀起網友們熱議,眾人也瞬間眼眶泛淚,「看了怎麼眼睛霧霧的」、「天下的愛小孩的父母都是最偉大的」、「多對媽媽好一點吧,沒事買點小點心給媽媽也好」、「媽媽總是把小孩放在第一位,不論自己有多苦,也要給小孩最好的」、「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下次你要說十次謝謝,請她去星巴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債#單親#星巴克#節儉#債務#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16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