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底享福了!4生肖「好運如神助」 1類人爽中樂透變富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月底有4生肖將獲得好運加持,屬鼠者更有望靠彩券中大獎致富。(示意圖/TVBS資料照)
2月底有4生肖將獲得好運加持,屬鼠者更有望靠彩券中大獎致富。(示意圖/TVBS資料照)

春節連假已過,許多人都回歸了職場、校園奮鬥,也希望能有新年新氣象,迎接勢不可擋的好運。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也特別點名了4生肖,直言他們在進入2月底後,各方面的運勢將明顯提升,尤其屬鼠的朋友財運大漲,除了投資會有所回報外,甚至還可能透過彩券中大獎致富。

TOP4:生肖鼠

 

屬鼠者在進入2月底後,將會明顯感受到自身運勢提升,尤其又以「財運」的變化最為有感。平時有投資習慣的屬鼠者,將在2月底獲得滿意的回報,也有機會靠著購買樂透彩券中大獎致富。至於正財方面,屬鼠的朋友不用怕沒有表現與賺錢的機會,只要願意抓住機會、積極進取,必可收到雄厚的獎金。

TOP3: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一直都是努力、認真的代表,隨著2月底到來、事業運明顯提升,他們過去付出的努力與心血也將帶來好消息。另外,在職場的好表現也會對屬牛者的財運帶來正面影響。
 

4生肖在進入2月底後,各方面運勢都會提升、連帶影響工作表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龍

屬龍者在2月底好運會建立在家庭生活美滿之上,有可能是家人、親朋好友傳來的喜訊,也可能是單身者遇見了人生中的真命天子(女)。屬龍的朋友天生重視家庭與親情,而2月底便是讓他們感受到幸福與溫馨的時刻。

TOP1:生肖馬

屬馬者的人際關係會在進入2月底後大幅進步,除了可能會與一些老朋友重逢外,還有機會認識更多新朋友。隨著人脈越來越廣,自然而然也會帶來更多發揮的機會與貴人運,既能提升屬馬者的財運,也能拓展收入來源。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春節連假#過年#開工#2月底#生肖#生肖運勢#財運#樂透#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68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