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水來了!4生肖財運漲翻「連旺16天」 爽等升官賺大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7: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今(19)日就是雨水,將有4生肖運勢大漲、連旺16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9)日就是雨水,將有4生肖運勢大漲、連旺16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9)日就是24節氣中的「雨水」,也意味著天氣將逐漸變暖、水氣會漸漸增多。不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對此指出,水在五行風水中又代表財,有4生肖的朋友將在雨水過後迎來強大財運與貴人運,有機會一路旺到3月5日(驚蟄)。

TOP4:生肖兔

 

屬兔者在進入雨水後,將會受到無形磁場的加持,迎來一波財運強勢期。邱彥龍建議,屬兔的朋友可以考慮在此時前往國外、異地、網路、宗教、高等教育的環境,並花點心思在這些領域上,除了有利於財富增長外,還能獲得許多不錯的資源與知識。

TOP3:生肖蛇

屬蛇者在雨水至驚蟄之間,會受到朋友、閨密或社會團體的幫助,成功在熟悉的社交圈內展現自我,並獲得眾人一面倒的掌聲與支持。邱彥龍提醒,屬蛇的朋友要記住時常高掛笑容,此舉有助提升事業運,同時也要切記別摻雜過多的感情因素,否則恐前功盡棄、影響工作表現。
 

4生肖在進入雨水後運勢高漲,有望一舉升官加薪發大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龍

屬龍者在進入雨水後,有機會善用自身出眾的溝通與行銷手法,吸引一票的粉絲支持或累積大量名聲。另外,在職場中更是不乏貴人相助,連帶讓官運有如神助、步步高升。不過,若在驚蟄前需要出遠門的話,屬龍的朋友務必多加小心,同時還要提防年輕男性或網友,以免好運受到影響。

TOP1:生肖羊

屬羊者在雨水過後可謂萬事如意,除了名氣大漲、有助進行推廣與溝通工作外,事業運與官運也會提升至另一個檔次,連帶也會有不少的合作機會自動找上門,只要願意認真投入工作,必能賺進令人滿意的財富。不過,若屬羊者有不能曝光的暗桃花,則可能會破壞自身好運與財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24節氣#運勢#生肖#雨水#邱彥龍#財運#貴人運#發財#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71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