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檔案不會過期!「情侶必載APP」推哪個 一票點名它:完勝LINE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7:4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情侶都用什麼軟體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的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其推出的貼圖不僅能輔助表達心情,還能讓聊天內容增添活潑可愛的氛圍。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情侶之間除了使用LINE聊天,還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軟體?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眾人解答,其中就有不少人大推Discord,直指不僅能爽用貼圖,圖片、檔案也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女網友在Dcard以「情侶都用什麼聊天」為題發起討論,表示多數台灣人無論是要與親友聯繫,或是有工作上的需求,幾乎都是使用LINE在溝通。但若是情侶相處,不想使用LINE及IG,還有什麼軟體更適合?「是因為LINE可以改暱稱什麼的嗎?如果是從IG開始聊天曖昧,交往後還會想變成用LINE聊天嗎?」

 

更多新聞:情人節前變光棍!美男刮刮樂「爽中3000萬」 嗨到秒走出情傷


問題一出,多數人則表示不會特別區分,仍舊習慣使用LINE,「主要是可以預覽訊息、用貼圖、記事本、相簿」、「用LINE習慣,懶得切換APP」、「LINE最方便」、「因為LINE可以用很多貼圖」。另外也有人推薦使用Between及iMessage,「iMessage通話品質比LINE舒適穩定太多」、「跟老公從交往到現在結婚10年都用Between」、「Between可以記錄紀念日,還有情侶專屬貼圖」。

 
更多新聞:搭電梯來一發!開門「情侶下身光溜溜」 她目睹活春宮火大

但最多人推薦的則是Discord,「通話什麼的都很方便,而且很久之前的圖片也不會無法預覽,一起玩遊戲什麼的都很讚」、「用DC,然後買泥戳,雙方都可以傳很多表情、貼圖,而且可以創屬於兩人的伺服器」、「Discord分享畫面跟語音都很方便,最喜歡的功能是不會顯示已讀」、「DC不會像LINE有圖片、檔案有有效期限,所以不會有過期問題,還有能在多人伺服器裡面聊天,表情、貼圖用爽爽」,更有不少人表示「DC用過真的回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訊軟體#LINE#Between#情侶#Discord#貼圖#Dcard#APP#男女朋友#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1549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