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20:07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圖/TVBS

 
道路上車來車往,機車一部接一部往前騎。但就在這時,巨大聲響伴隨輪胎摩擦聲,讓所有人嚇壞!怎麼回事?倒轉放慢來看。

當時,騎著藍色機車穿黑衣的騎士,輪胎突然輾過飲料杯,緊急煞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犁田慘摔。但飲料杯哪裡冒出來的,再往前回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不小心掉落杯子惹的禍。

實際模擬當時畫面,這一名前方騎士,疑似就是拿著像這樣的硬殼杯,掛在機車下方置物處。但可能是沒掛好、或者當時風太大,導致杯子摔(掉)落,接下來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才會摔車。 

 
圖/TVBS

事發後,前方騎士疑似發現自己東西掉了,趕緊停下車靠在路邊 。事發在3/4下午17點多,新北市土城 ,擺街堡路往板橋方向,警方也立刻到場調查。 而受傷騎士這一摔,也造成四肢擦挫傷。

交通組長張家憲:「他(受傷騎士)腦袋一片空白,他說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原因。前方一名女騎士,她是有掉落物品。這一位機車騎士許先生,他車子有輾壓過這物品,造成急煞自摔。」 

圖/TVBS

後續警方發現,疑似肇事騎士是騎乘租賃機車,已經透過公司聯繫當事人,將會請他到場說明。但要是真的因為前方騎士,不小心掉物品導致後方車禍,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機車騎士載運物品、或人造成掉落,將開罰300-600元,受傷騎士也能求償。儘管金額不大,但卻可能造成他人困擾,還造成皮肉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騎士#車禍#擦挫傷#道路交通管理#肇事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83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