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兒膝下無黃金!賊跪地求屋主原諒 被放又被抓了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51

台南發生一起竊盜案,竊賊被屋主逮個正著。他為了求得原諒,竟直接下跪,屋主一時心軟把人放走,事後想想不對勁,擔心社區其他住戶也遭殃,才決定報案。警方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偵辦。

圖/TVBS

 
屋主拉著一名男子,從頂樓走下來。他沒穿鞋,闖入行竊,什麼都沒偷到,就被發現,見口頭求情沒用,雙膝一彎,直接跪下,請求屋主放過自己,沒想到這招還真的奏效了。

一開門,就拔腿狂奔,深怕屋主又反悔,這名竊賊使出飛毛腿,一直到離開社區,才敢慢下來用走的。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市安南區的安中路一段。38歲的謝姓嫌犯,從頂樓的逃生孔闖進一戶住家,屋主和孫女聽見聲響,立刻上樓,與賊面對面,謝姓嫌犯二話不說,跪地求饒,當下屋主心軟,還真的放他離開,不過事後想想,擔心附近住戶安危,因此決定報警。
 

第三分局安中派出所長曾婉甄:「員警受理後,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謝姓男子於3/5通知謝男到案說明 (為什麼最後又會選擇報警) 因為屋主擔心說,會有其他受害人,因此報請警方展開調查。」

圖/TVBS

這名謝姓男子其實是慣竊,看他戴口罩和塑膠手套,赤腳犯案,手法熟練,雖然屋主事後反悔,報警處理。但就算屋主放過他,竊盜罪是公訴罪,不必被害人提出告訴,司法警察、檢察官就必須直接偵辦。所以原不原諒,不是屋主說了算,而是需要法官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竊盜案#竊賊#安南區#逮捕#逃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