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宿同學家疑遭狼父逼喝「加料飲」 美女童意識模糊傳訊求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58
美國男子遭控在女兒同學的飲料中下藥。(圖/紐約郵報、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遭控在女兒同學的飲料中下藥。(圖/紐約郵報、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3名12歲女童前往同學家過夜時,對方的爸爸強迫她們睡前喝冰沙,關燈後還反覆進入房間、悄悄確認她們是否睡著,其中1人懷疑他意圖不軌,嚇得悄悄傳簡訊與家長求助。她們離開同學家就醫後,驗出體內有鎮定劑陽性反應。涉案男子近日主動前往警局,但不願意認罪。
 
綜合《獨立報》、《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奧勒岡州萊克奧斯維戈(Lake Oswego)警局發表聲明,稱57歲男子梅登(Michael Meyden)涉多項罪嫌遭到起訴。報導指出,梅登的女兒去年8月邀請3名女同學到家中過夜,當時梅登積極參於她們的活動,帶她們做指甲、買披薩。當女童準備就寢時,梅登強迫她們每人喝芒果冰沙,上方還撒了白色顆粒狀物體。

 
 
4人在地下室入睡後,1名女童發現梅登多次進入房間,甚至還用手指探其中一人的鼻息,確認對方是否熟睡。不僅如此,他還擅自移動其他女童的身體。該女童一直努力保持清醒,擔心梅登對朋友心懷不軌。
 
她於半夜1點45分感到意識昏沉後,急忙向家人求救,「媽媽拜託找藉口來接我,我覺得這裡不安全。我可能不會回覆,但一定要過來接我」她的家人接獲訊息,急忙在深夜找藉口帶她離開。但另外兩人的家長深夜趕來接女兒時,卻一度遭到梅登拒絕。
 
3名女童後來前往當地兒童醫院接受檢驗,驗出攝入不明處方藥。根據當地媒體取得的法律文件,梅登疑在冰沙中加了安眠鎮靜藥物苯二氮平類(Benzodiazepines,BZD)。當3人隔日中午接受警方訊問時,警方也觀察到其中一人走路與說話速度緩慢、睜不開眼、需要攙扶母親行走。
 
 
梅登目前面臨9項指控,包括導致他人攝取管制藥物、向未成年人交付管制藥物等。梅登已於2月28日前往警局並接受傳訊,他不願認罪,已繳納保釋金5萬美元(約157萬元新台幣)。他的律師指出,目前沒有看到此案的證據,梅登被推定無罪,希望外界在釐清事實前不要妄下斷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女童#冰沙#下藥#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84

0.2675